2009年1月1日,我生病了,伤风,喉咙发炎,超痛。

应该是圣诞节期间,家人(共十几人)来访数日,天天陪他们吃喝玩乐,游山玩水,穿街过巷,再加上日晒雨淋。

同时兼做司机,兼导游,兼陪游,兼卫星导航,兼小孩保姆+玩伴,兼传话筒,兼苦力,。。。。

天天早出晚归,休息不足,水喝得少,作息失调,

所以我。。。。破病了!


几年前,我生病开始不吃药,不吃抗生素,决定让身体自然痊愈,。。。。


第一次,最痛苦,最难熬,咳得要命,痛得要命,夜夜难眠,
结果费时大约三个月打败了: 伤风+感冒+喉咙发炎+咳嗽+发烧,
之后一年内不生病。


第二次,费时大约一个半月打败了: 伤风+感冒+喉咙发炎+咳嗽+发烧,
之后一年半内内不生病。


第三次,费时大约两个星期打败了: 伤风+感冒+咳嗽,
之后九个月内不生病。


第四次,费时大约四天,我必须吃药了!
我再不吃药,全都要被我传染而病倒,大家都开始有了要生病的迹象,可能是因为我吧!


加上农历新年快到了,我是可以再熬上两三个星期对抗病魔,
可我身边的人,我的同事等可能会在两三个星期后病发,
那可如何过年!好人做到底,我吃药吧!
那么病就能在几天内痊愈,也不会传染给他人了!


不吃抗生素,让身体自然痊愈确实可让身体更强壮更健康,
但如形势不允许,乖乖吃药就是唯一的路!

 

Sporidex.JPG

这是我正在服用的抗生素 Sporidex 或叫 Keflex,调查发现可用以治疗多种器官发炎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