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月,曾经写过我的铁人老爸病倒了,但没交待后续。


原来当时老爸身体出了大问题,不时肚痛及泻肚子,

看了几次普通医生都没好,在我的催促下去了私人医院做详细身体检查 (老爸一生中从没做过身体检查),

(注: 如去政府医院,可能必须等上几个星期才能做检查 - 因为医药收费超便宜!)

一查之下,体内竟有个超级大瘤,难怪他最近频频肚痛,

医生还说长得如此之大,也得好几年时间才行,而且还不晓得是良性还是恶性肿瘤。


医生建议马上安排时间动手术,不能在等下去了,但老爸当心手术费昂贵,

一直嚷着要去政府医院动手术,可是须等上几个月才能动手术,

老妈子顿时也没了主意,兄弟姐妹们(全都在外地工作)个个不放心,

都叫两老别当心手术费,并尽快安排在私人医院动手术。


终于到了手术当天,兄弟姐妹们中只有我赶得及回来,

在手术室外陪着焦虑的老妈,不断祈祷老爸手术成功,

此时,还有一对母女也在等待她们在手术室里的亲人,

就这样等了三小时,。。。。


就在这时,手术室的门打开了,

老爸被推了出来,只见老爸还在昏迷中,

再看平日健壮的老爸,好像突然间再老了十几年,非常地憔悴虚弱,

医生接着出来,我们马上询问手术结果,

医生说手术非常成功,但肿瘤必须化验过才知道是良性还是恶性肿瘤,

医生还说,这是他见过最大的胃瘤,有可能是全马或全世界最大的,比一粒黄梨还大呢!

因此我就要求医生看看那超级肿瘤,想顺便拍照让老爸醒后可以看看,

这时在一旁的那对母女,也嚷着要看那肿瘤,兴高采烈叽叽喳喳地围着医生,

突然间,手术室门又打开了,她们的亲人被推了出来,

她们马上冲了上去跟着手术床走了,似乎忘了刚才还兴致勃勃地要看我爸的超级大肿瘤。

我和老妈都内心一阵暗笑,顿时化解了紧张不安的情绪!


老爸手术成功完成,我和老妈都终于放下了心,我也开始打电话通知大家。

几天后检验出肿瘤属于良性肿瘤,我们也都松了一口气。

 

DSC00157.JPG

(新鲜出炉的超级大胃瘤,还可看到一些脂肪呢!)

 


DSC00170.JPG

(才几分钟,就开始发胀发臭了!)

 

 

DSC00178.JPG

DSC00176.JPG

(看比例,就知这瘤有多么的大了!)


 

DSC00193.JPG

(老爸的主治医生兼手术医生 - 戴士豪医生。 谢谢你救了我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