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231.JPG

这是八月三号收到的F1 2009门票,当天的邮局人龙好长,排了好久才拿到。

回家后慢慢拆开,发现今年的设计改变了,去年用黑底反白(可能是第一次夜间赛的关系),今年则用了白底设计,相当简洁好看,重点一目了然,同时用了三种颜色来区分三天的赛事门票,方便辨认也能避免拿错当天门票。

今年F1新加坡将于九月二十五至九月二十七开跑,主办当局还邀请了不少过三十个团体及艺人前来参与此盛事,包括了Backstreet Boys, Chaka Khan, Travis, Youssou N'Dour, Mavis Staples, Carl Cox, John Digweed, Strange Fruit, Cie des Quidams, Austin Flowers, Dawn Ho, London Fog等等。


DSCN7242.JPG

DSCN7226.JPG

DSCN7227.JPG

DSCN7228.JPG

DSCN7230.JPG

DSCN7231.JPG

DSCN7232.JPG

DSCN7236.JPG

DSCN7248.JPG

DSCN7253.JPG

DSCN7254.JPG

DSCN7250.JPG

DSCN7251.JPG

DSCN7252.JPG

DSCN7256.JPG

DSCN7257.JPG

DSCN7262.JPG

DSCN72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