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535.JPG

大家是否还记得七龙珠漫画中,七颗龙珠首次会合的画面,神龙的出现,它能实现任何一个愿望,为了阻止毕拉夫统治地球,乌龙---“那只猪”,竟然抢先毕拉夫许下了心愿,好一个”一条女孩子的内裤“,就这样愿望达成,千载难逢的机会换来了一条内裤。结果神龙消失了,龙珠飞散世界各地,又得从头开始寻找龙珠。

 


DSCN6532.JPG

DSCN6538.JPG DSCN6531.JPG DSCN6530.JPG DSCN6528.JPG DSCN6536.JPG DSCN6537.JPG

在我手上的是一本超小迷你版七龙珠,这是我无意间在家乡的书店发现,觉得它小巧轻便,容易携带出门,有黑白及彩色版,每本价钱折合大概是台币九块五,印刷品质还不错,因为迷你所以字体偏小,很考眼力。

wukong-2.jpg wukong-1.jpg

除了七龙珠,当然还有我的最爱“小叮当” --- "Doraemon",也被我一口气扫光所剩下的几本。除此之外,还有“老夫子“及好些日本漫画如“樱桃小丸子“等等。

 


dragonball-evolution.JPG

对了,不久前还有部电影版的七龙珠上映,听说难看极了,乱七八糟。我想还是原著漫画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